跳到主要內容

破冰遊戲 - 超越潛能.挑戰自己的極限



破冰遊戲 - 超越潛能.挑戰自己的極限

目的:提供機會讓參加者學習與人商討事情。凝聚團隊,齊創佳績。
人數:每組5-10人為佳
物資:便利貼

玩法:
Houston commercial photography1 . 每組獲發一疊便利貼,參加者要商量方法,將便利貼貼在牆上,貼得越高越好。

2 . 每組可討論出各自的方法,但是所有的方法都要注意安全。

3 . 參加者商量好方法後,便將方法告知工作員,經評估安全後便可實施。

4 . 預備好後,參加者便可用他們商量好的方法將便利貼貼在牆上,貼好後工作員會協助量度高度。

5 . 完成後,工作員會帶領參加者進行討論,嘗試商討出能突破原先高度的方法。

注意事項:
1 . 建議每組都有工作員觀察及提醒參加者,以確保活動能安全地進行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破冰遊戲 - 弱肉強食.強者就能稱霸?

破冰遊戲 - 弱肉強食.強者就能稱霸? 目的:讓參加者有初步互相接觸的機會,也讓大家感受到愉快輕鬆的氣氛 1 . 玩法與「小雞之進化」類同.又稱進化論。 2 . 參加者有五個進化階段,每個階段都有特定動作,分別是:蛋-蹲下、小鳥-拍翼、大魚-雙手合什作魚狀、猩猩-雙手舞動扮作猩猩走路的樣子、恐龍-雙手作爪狀。 3 . 活動開始時,所有參加者都是扮演蛋,與其他同一階段的參加者猜「包剪鎚」,勝出的一方可進他一級成為小鳥,然後找其他小鳥猜「包剪鎚」,如此類推,直至成為恐龍。 4 . 只有恐龍能找自己不同級的參加者猜「包剪鎚」,實行「弱肉強食」。如猜「包剪鎚」落敗的一方,要下降一級。

合作遊戲 - 解手結.又稱解人結

合作遊戲 - 解手結.又稱解人結 目的:1 . 給予參加者互相合作的機會。             2 . 可讓參加者嘗試擔當領袖的角色,並練習向隊友發出指令。 人數:5 - 10人1組為佳 玩法: 1 . 參加者圍圈站好,然後大家伸出右手握著其他參加者的左手,但不可握自己身旁參加者的手。 2 . 遊戲開始時,參加者要利用身體的移動,如跨過他人、繞過他人、自轉等方式將全組的手結解開,直至成為一個手拉手的大圈。 3 . 過程中,大家的手不可以放開,但可改變握手的方法。 注意事項: 1 . 提醒參加者小心自己的動作會扭傷他人。

合作遊戲 - 以訛傳訛 新增遊戲題目參考!

以訛傳訛 新增遊戲題目參考! 目的:促進參加者之間的溝通,提昇專注力,營造輕鬆氣氛。 人數:約10人1組為佳 物資:急口令卡紙 1 . 參加者可分成二至三組,每組排成一直行。 2 . 工作員將急口令卡紙派予每組第一位參加者。 3 . 第一位參加者要記熟卡紙上的內容,然後將內容告訴第二位參加者,第二位參加者將內容告訴第三位參加者,如此類推,直至將內容傳至最後一位參加者。 4 . 然後最後一位參加者向大家覆述及核對內容,最準確的一組為勝。 注意事項: 1 . 工作員也可自創急口令,帶出特定的遊戲意義。 2 . 如參加者兒童,可將急口令改為有趣的題目,如麥當勞的餐品、兒童動畫的名稱等,增添有趣的氣份,提昇參加者的投入感 「以訛傳訛」 題目參考,請按這裡! (下載後開啟就不會出現亂碼) 按這裡看所有遊戲列表